2008-01-09 00:25:52︴冰‧☆〞

悶 的 寶 貝 们 ♥

麻吉 ♥



白框 ﹏ 哈 我的愛 讓我悶吃遍全世界

蘋果 ﹏ 妹 相信我悶最後 應該合得來

米娃 ﹏ 你好可愛 對我也很好 拜託別再洩漏秘密

欣怡 ﹏ 成績比我好很多 追不上妳了

安琪 ﹏ 個人認為你很正 想聽你唱唱歌 跳跳舞

小芬 ﹏ 哈 常把你跟小芳搞錯 小芬人很好

小芳 ﹏ 我不會再搞錯了 加油威

小螢 ﹏ 之前贏你 現在輸你好多

川嫂 ﹏ 噢 你對我最好了

乳酪 ﹏ 剛開始看到你覺得好可愛

毓芬 ﹏ 雖然你像小孩子 不過很可愛呀

筱戀 ﹏ 很久沒一起 有空要一起

优格 ﹏ 凱哥跟我搶你 不要忘了我 呵



妹妹 ♥



心寶 ﹏ 別跟我都喇

呆萱 ﹏ 芭蕾會嚇死我

米奇 ﹏ 之前抱歉 我很羨慕你的鋼琴說

糖果 ﹏ 寶貝妹 我悶分不開

寶寶 ﹏ 很少碰面 你變的 我嚇到 正妹一枚夠

小綠 ﹏ 妹你很正 很可愛 幸福威

小妞 ﹏ 妹你好時尚 走成熟路線 加油



學姊 ♥



阿米 ﹏ 要畢業了 祝福你威 不指學業 指人生 哈

彩儒 ﹏ 姊姊 人也很好  



葛格 ♥

八度 ﹏ 偶而會鬧我 不過還算有良心

詩堯 ﹏ 哈 自戀 對我還不錯啦

凱鼻 ﹏ 偶爾不合 但 還是要一起出去

祐康 ﹏ 很有顏色 但 人也還好啦



↑ 有錯字糾正一下  少了誰呀 ?!

  少很多 但 有少還是要提醒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