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22:26:28火柴柚

。慶祝。

三個月了!

好開心喔!

 

畢業之後 時光飛逝

工作之後 時光飛逝

我看著青春年華離我而遠去卻無能為力

有點無助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看好我

我知道很多人嫌棄我薪水低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資工作沙小行政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這個工作並不值得

 

應該都知道吧!

但我很努力

你們有看到吧!

我努力要把每件事情弄好

雖然常常忘東忘西忘這忘那!

但我真的很努力!

比之前在唸書的時候搞程式還努力!

 

滿三個月了我好開心

我有撐過來~

沒有像以前那樣容易放棄

也證實我是有抗壓性的人類

我有抗壓基因~喔耶!!!

 

拜託給我一年

讓我證明我自己:)

我會努力往上爬給你們看

拜託不要在嫌棄

 

慶祝,三個月!

 

持。續。努。力

 

 

上一篇: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