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22:22:08火柴柚

.畢業.

 

我畢業了

雖然還沒拿到畢業證書

但我已經離開基隆了

那個每天都在哭的地方

我明明很討厭的

但這兩天 卻有著默默的感傷!

 

離開前的好一陣子

每天都在回味

好開心好感動好傷心好肥胖

交錯複雜 情緒

 

一直都在最後一次這個開頭的活動裡打轉

 

正式踏上中壢這塊土地

正式踏進我的家門口

然後不到五分鐘我就跟楊桂丹吵架了

好HIGH!

 

然後我就想離開了

哪招?!

 

好感傷的畢業喔!!

親愛的大家

我想念你們!!!

 

(L)

 

 

上一篇:。很久以前。

下一篇:。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