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00:32:19火柴柚

。除了。

 

除了摔車跟開刀 我還是有東西可以分享的!

是吧是吧!

 

最近的世足真是讓我爆肝連連

我的肝又要變成小魚乾了

但從來都不是因為寫程式的關西

嘖嘖我不是資工系嘛哈哈哈哈哈哈

笑開懷!!!

 

曹祐慈又開始跳舞了

跳舞的日子真咖勳阿

只是不能太激烈不然膝蓋會爆炸

咦!

 

昨天才去九份找正妹馬麻

坐在正妹馬麻店裡聊好久

今天老妹就打電話來

說要我帶他們去九份

Q~Q

真想拒絕!!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

噢~明天又要去九份還真勞累!!!

哈哈哈

就當做最後巡禮吧

嘖嘖怎麼這麼感傷蛤

 

噢我又餓了

不能在胖下去了

我去洗澡好了

 

大家晚安

 

 

 

【長長的路,慢慢的走。是我的執著!】

 

 

上一篇:。說說最近。

下一篇:。很久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