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1:23:28match

第三十五封信(270天)~該說什麼~

LU: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上來打這報台ㄌ,主要是因為我以前所打的文章突然一夜之間沒ㄌ原因外,不過總算文章是回來ㄌ,讓我鬆ㄌ好大一口氣,因為那是我用盡我的心力去寫去完成的,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妳的一句話,讓我不知道我還該不該在這樣等下去。

記得有一天,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偷偷的從淡水下班後到新店去看妳,也偷偷的去你們店裡附進去買你喜歡吃的東西當做你的宵夜,因為以前的你總是因為工作都忘ㄌ吃飯,所以我想幫你準備,哪知道你在電話裡跟我說,我沒必要在這樣做,而且拿的時候也不是很願意,讓我總覺得好像我又做錯ㄌ什麼,是不是因為我太煩ㄌ,還是我打擾到你的生活ㄌ。那一天以後,我自己的心情就一直很不穩定,腦海中都是你的那句話:『沒這個必要』,真ㄉ讓我的心完全快碎了。

我真ㄉ不知道我還能夠撐多久,也許在你的心理面早已沒有我ㄌ,所以一點都不會在乎我的感受及心情,說話總是一再一再的狠,但我不會恨妳,因為以前的我錯在先,但我也想問你難道我真ㄉ就這樣不可原諒,一輩子你我就應該要這樣走下去ㄇ,我不懂,我也不知道,但我很想問當你口中說把我當朋友看,但你心裡是這麼想ㄇ,我很難過,但我卻不能對你說什麼,因為現在連跟你講電話的勇氣都快沒了。很想讓你知道一件事,就是當初我要來新竹讀書所為妳辦ㄉ門號依然還再,這沒什麼,但你我的熱線號碼,我依舊都沒切斷過,因為我一直都期待著你會打給我,就算你我已不再是男女朋友ㄌ,但你總有心情不好ㄉ時候,我只是想聽聽你的傾訴,就這麼簡單而已,不過到現在這個地步ㄌ,我想就算你再怎樣心情不好,碰到什麼困難你也不再會需要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