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0:11:56match

第三十三封(236天)~無奈的心~

LU:
新聞台已經停機好長一段時間了,原本想說好不容易可以在上來打報台的說,但依看到我之前好不容易所打的一切,都不見了,害我心情馬上跌到了谷底,雖然已經寫信給PCHOME的客服了,但到現在都還是沒有回應,真的好無助,那些可是我所要給你看的東西耶,現在都沒了,我真的不曉得我該怎麼辦,那些等待對我來說真的都很重要,好想哭唷。

其實我也不知道之前所寫ㄉ東西能不能夠回來,希望是可以,但如果真ㄉ不行的話,我也真ㄉ不知道等一年到了,我是否該拿這空殼給你看,到時候會有意義ㄇ,我真ㄉ不敢想,真ㄉ好無奈喔!如果到時候真是如此ㄉ話,我希望你能諒解我,因為這真ㄉ不是我所想要的,我對你的等待真的是一點一滴的在付出,也希望到時候你能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