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1:25:49match

第二十九封(210天)

Lu:
前天我和爸媽去三峽拜拜,經過那熟悉的路,讓我一言不發,因為心裡一直在想著妳,經過你家時,真的滿想打給你的,但我知道你因為工作的關係,應該不在家吧,不過心裡總是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在拜拜的時候,我做了一件傻事,就是我跟神明說了一件事:
『如果感情真的是註定ㄉ話
那我希望他能夠趕快找到一個能給她幸福的人
這樣我也不會在痛苦~~~這樣我也不會在帶給她困惱
但如果他注定是我的
那我希望你趕快回到我身邊
因為我真的好想她~~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的對她』

很白痴吧,可是這卻是我心裡真的希望的事情,因為你的離開,讓我知道了什麼叫珍惜,也讓我了解其實我真的需要的是什麼,而且有了你的陪伴和鼓勵,讓我碰什麼事,都有辦法渡過,所以不管是以前或者是現在,還是未來,妳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