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3:55:02match

第二十八封(204天)

Lu:
7/15號的倒數,我也是一直在想著你,真的很不希望這天過的太快,因為這樣下次我也不知道我還能用什麼理由去見你,總是希望能停在昨晚,因為那時跟你聊天,真的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剛剛有傳簡訊你沒回,可能你跟你朋友在一起沒聽到吧!你也應該過的很開心吧,因為有這麼多朋友幫你一起慶祝,我想你應該不會像我過生日過的這麼孤單吧!雖然那天你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跟我說,我也跟你說過我不會怪你,畢竟那時的妳在想什麼我大概都懂也了解,所以我一點都不會怪你。

等待的這一天終於到了,也快結束了,我真的不知道下次要跟你見面和聊天會在什麼時候,但我依然還是會期待的,因為我真的很想你每一秒都在我的身邊,因為我真的不想妳離開我。很高興你能快樂的過完這個日子,也希望你每天都能像生日一樣過的好過的快樂,最後,還是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