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02:29:51match

第二十五封(193天)

Lu:
又是一個孤單的夜晚,很想知道你在做什麼?也很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更想知道你會不會想起我?當然我知道這是一件根本不可能的事,或許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了,不管是真或是假,我還是願意把自己騙在那幻想之中,因為我是真的....很想妳!

很難用言語表達我現在的心情,每當夜晚在這個房間裡,不管是在打電腦、看電視或者是躺在床上,都想起你以前再我身邊的每一刻,滿腦子都只有你的畫面,從來沒間斷過,我真的不知道我爲什麼這麼想妳,可能你真的是從以前到現在我真的用心愛過的女人吧。

等待193天了,不知你是否曾在妳腦海中想起過我的畫面,就算一瞬間,我也會很高興,至少你曾想起過我。這些等待的日子真的很難熬,有時真的很受不了那種思念的感覺,然而現在到未來的日子,從不曾想過在哪一天會放棄,因為我是真的在等待你的回來,多少人能用真心去等待一個完全沒有答案的結局,不是證明我很行或是很好,而是我真的想讓你再度回到我身邊,能讓我好好的照顧妳,讓你不再這麼害怕和難過,我知道再這段等待你的日子裡會碰到許多我意料不到的事,甚至是結果,但我會試著去接受和承受,畢竟妳的幸福和快樂才是我最想要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