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1:51:51match

第二十四封(192天)

Lu:
真的不能否認失去妳對我來說有多重要,每當我再我們一起生活過的房間裡,總會想以前我們試過的多麼幸福的日子,雖然時常有些口角,但不能否認我們那段日子對我們兩個來說是多麼重要的回憶。一直試著努力去挽回從我身邊失去的妳和感情,但你始終無動於衷,也讓這段感情停留在這裡,總是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我一直很想像你跟我說的一樣,向前走向前看,但每當我想前進一步時,心中總是缺少ㄌㄧ些動力,多了許多害怕,讓我沒有一件事是如我心所願的。

可能對於你來說你並沒有這種問題困擾著你,也許是妳比我獨立多了吧,原來總是說大話的我,下場都是自己的問題,其實真正在害怕的是我,不是妳,原來都是妳在照顧我,並不是我照顧妳,呵呵(苦笑),我真的不適合做一個好男人,然而這樣的我應該沒有資格要求你回到我身邊來吧,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為什麼要這麼逞強,明明很多事情事自己不想那樣的,為什麼總是要強出頭ㄋ?我的個性已經害了以前國、高中的我,現在遽然也害了自己失去最愛的妳。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你也不再回到我身邊來了,或許你自己也真的想了很清楚,其實你要的不是我,而是一個真正可以給你幸福,能夠照顧你的『他』吧!一直希望我倆這段感情能夠重來或著延續下去,但我感覺妳越離越遠了,遠到我已經看不到你的樣子也聽不見你的聲音了,真的好想妳,也真的好想抱抱妳,讓你真正你感覺的到我真正想要給你的愛。

我不知道我現在這樣等下去要等到什麼時候,也許到了最後你什麼都不知道,也看不見我的努力和等待,甚至身邊可能已有個照顧你的『他』,很多人都跟我說:『一年很久、你這樣等下去是沒有結果的、你這樣她會知道ㄇ?』其實這些我都了解,甚至也猜的到,但我始終搞不懂為什麼一直不願意放棄,也搞不懂明明你已經對我這樣子了,我還是願意在這裡等你回來,也許這就是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道理是一樣的吧,我並不是習慣你,也並不是用補償的心來等這份等情,而是我想用心,讓你得到真正的幸福及快樂,不是我不相信別人不能帶給你這些,但我很肯定的知道現再改變的我一定可以做到,只是你願不願意讓我有這個機會來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