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01:11:07亞儀

半年多了

日子過得好快....半年多了...
常言道...快樂不知時日過....
呢段日子...我是在快樂的過ma?...
完全不明白為何會過得這樣快...

日子...堅決地叫我堅強下去...
由見到他們開始...就告訴我事實的真相..
要堅強...要放過他了...要實行自己的決定...離開了..

11月前...真的想過一次又一次的最後...希望回到過去...
曾經叫自己做壞事...只要把心一橫...就可以得到快樂...
但...我沒有...我做不到..

我的確希望他回來....
但...我為他想了千遍...
他....不會回來的了......



半年了....心仍然不願意離開..
在等什麼??等自己想到生命完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