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9:52:58亞儀

MYSELF

孫燕姿經典全記錄......係STEF離開舊公司的最後一隻牒..
今次....I BUY IT MYSELF....
過去..他曾經給我很多"STEF"的驚喜..琴譜.CD..臨別的DVD...我也十分歡喜...原因不是禮物的多....是因為心意...這是我最開心的...
現在....通通都沒有了..



見他...心一直都想見到他
今天見了....是開心的...

我做到了.... 我開心的笑.


好奇怪...聽到一些從前對我的語氣和說話....
但已不是跟我說了...


他亦沒有再主動找我...

大概...

他已不會在意有我的存在...早早已完全放下我了..

把我和他的記憶...拋到大海的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