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22:58:02天空的一角

say out by妙

 

好久沒打文章了

其實好多次登入想要寫些什麼

但 又在下一刻 放棄了

也許是怕說出的話太嚇人

可能是沒有適當的文字能形容當下的自己

但我想 還是拋開那些拘泥  害怕吧

現在不知道有誰會來看我的文章

有誰呢???    無所謂

 

 

現在ㄧ股腦的把想說的弄成文章就好了

找到ㄧ個宣洩的出口 也好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跟誰說話

好想好想把自己人間蒸發

或者選擇時光倒回之類的

不知道怎麼的

出完車禍後

好像整個人變了

觀點 想法不同了

有些想法卻是我說不出口的

我恐怕那是事實 或是 傷害了不該傷害的人

所以 還是藏在心中的好...

 

 

 

剛剛看了別人的網誌

我覺得他實在太坦率了

ㄧ些不堪的字眼 謾罵 在裡頭

但其實那應該是最真實的感受

雖然低俗 卻能確切形容

文字不需要太高雅 深奧

只要能表達易懂就好

至少我現在是那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