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14:25:36天空的一角

非關愛情 純屬友情 By妙

 

 

如果你嘴裡滿滿說的是

但是卻連看都沒有看我ㄧ眼

那麼那所謂的愛多麼虛假的一件事

我曾經是那麼想相信每個人的關心

把信任通通給了你們

可是換來的滿滿是失望 絕望 傷痕

人與人相處 總是酸甜苦辣

給對方多一分的信任 也給了自己多一分的危險

而我給了滿分 卻不知道對方給了我幾分的信任

就這樣傻傻的給 傻傻的退讓

退到牆角 黑暗的地方 獨自一人

我只想要真心的友情

不需要那些懷有目的的問候 關心

我只需要單純的友情 真心的對待

如果你不是真心想對我好

我情願一個人 在自己的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