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0:37:01天空的一角

吉他..†妙



第一把吉他

哥哥的古典吉他

回想拿到那把吉他時

我興奮的抱著它睡覺

那時候的我對它什麼都不懂

但是很開心有擁有它


第二把吉他

我很衝動的買下來

那時候經濟能力不錯...

但對它的認識卻仍不足

所以已”外貿協會”的方式買了

事後...

有點小後悔

音色有點....

但我仍然喜歡它

將它取名為”小藍”

它陪了我2年多


今天的下午

我買了第三把吉他

表妹送我的18歲禮物

她要我自己禮物

我想吉他會放很久很久

可放個20年吧...

因該很經典!!!

在吉他店待了很久

這次我可是挑選的很謹慎

亮面or霧面= =

最後覺得亮面聲音似乎比較好

看起來也比較高擋...

就挑亮面

還跟老闆A了一些東西

他算我挺便宜的

我還買了吉他書.調音器

一次給他買齊囉!!!

晚上

很興奮的看著吉他書

看了豆芽菜音符

想當初國中

小孟的考試

樂理考的超爛的>”<

恨死樂理了...

現在可要硬著頭皮學

心裡不禁偷笑一下

樂在其中真好 ㄎㄎ

我要加油~~~打敗豆芽菜

不能讓它再難倒我了



明天就要工作了

掙扎呀~~~~

覺得怕怕的...

又要從新適應新環境囉!

ㄟ~~~~很久沒工作了耶

把拔你可以讓我聰明點...

讓我去面對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