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1:57:51天空的一角

我要變公主 = @ = †妙

以前討厭照鏡子的我

最近突然突發奇想@-@

想把房間唯一的那面白牆

變成一面大鏡子...

我居然開始抱怨沒大鏡子

因為小鏡子沒辦法照到全身..

或許哪一天真卯起來去採購

這想法是源自於我在玩吉他的時候

在想什麼姿勢動作比較好看...

別說我自戀唷..!哈哈...

因為我喜歡鏡子中的我..


除此之外...之前我對吃毫無顧忌

前陣子太冷了...窩在家吃火鍋羊肉盧

還肆無忌憚的喝下午茶吃宵夜

a....發現有些發福囉>_<

所以我禁晚餐...邁向第2天

真有不習慣耶...

但為了讓自己變水水的

又能省一筆錢...

真有些不顧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