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00:31:12天空的一角

學弟(小笨蛋)

最後一天段考ㄌ....我又遲到ㄌ...
到校時剛好考第一節...
才剛好考完第一節時...太餓了找同學陪我去買早餐...
才走在路上沒多久...
一ㄍ壞消息傳到耳邊ㄌ...
同學跟我說...ㄟㄟㄟ妳的杯子被學弟打破ㄌ...
當我一聽到第一ㄍ反應是...= ="既然打破ㄌ...
接下來我還是啃著自己的麵包...
回到考試教室....
沒多久...學弟出現在我面前認錯ㄌ....
我笑笑ㄉ沒回應...同學幫我解釋我沒有生氣...
可是學弟的行為太Qㄌ...
既然每節下課跑來道歉...
每節下課問我該怎ㄇ辦?..
同學幫我接了一句話就是"看你誠意阿"...
學弟當場呆住...
我還是笑笑的沒說半句話...
可是每節課的下課都會看到他來問怎麼辦...
讓我開始不大耐煩....
學了同學那句"看你誠意阿"...
但是還是一直來找我道歉...
但是我要說ㄉ是我真ㄉ沒怪你...
事隔一ㄍ禮拜...我忘ㄌ我的杯子ㄌ...
更忘ㄌ杯子是被學弟打破的....
但是妙的是學弟出現了...
他拿著另一個杯子...向我道歉....
我很尷尬還很無言...但是還是覺得學弟的行為很Q...
但是我還是收下了...
學弟你夠屌我都忘ㄌ你還那ㄇQ....
不過謝謝你的杯子...
雖然到現在我只知道你哪一班卻不知道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