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3:48:41天空的一角

LIKE....?! †妙

原本引以為傲的頭髮
現在讓我有些討厭了起來
她說太薄了...
她說看起來好像壞孩子...
她說有些人都在討論著我的頭髮...
她說OOXX.....
好吧...我只好妥協投降
承認似乎不太適合我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變化
才去把它打薄抓造型的..
知道四周的人都在論斷著我的髮型
但依然故我因為我真的喜歡這樣
既然我的”儀容師”在抗議了
她說”不准”我就聽話囉~~
只好今後都乖乖的不抓髮亂搞它
現在滿腦子都在想怎搶救這頭髮
它實在太薄了啦!!!好像ㄠˋ子了..
好八~這髮型我已經玩了幾個月了
也該回歸”正道”拉...~
自己最近也看膩玩膩它了..
有些事真的要很重要的人才能調整我
路人甲門都沒有!!!想讓我乖乖聽話..
本人不吃這一套,只能說下輩子吧!哈哈...
雖然醬子不好很壞@”@!
我會慢慢去修剪我的壞脾氣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