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01:49:55Fiona

你想要的是什麼

酒綠燈紅,醉生夢死,當一切回歸正常你擁有的是什麼?

耳裡傳來震震欲耳的音樂,倒不如說震憾的感覺直闖心門。
好多個日子過後,我們踏進了華麗、開敞的統領樓上,
為了什麼原因,仔細想想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放鬆,或許有時候藉由酒精的發酵才能讓人可愛一點。
解放,有人說三杯黃湯下肚,武裝的面孔會和善的讓人喜歡,
渙散,事實上很多one night stand的實例發生,恐怕也有因為朦朧美而對彼此產生綺麗的幻覺。

小酌是怡情的一種散心,
喝進一杯杯濃烈的威士忌又叫做什麼?
靜靜地靠在華麗的沙發上,我的小腦袋裡不停的轉動著,
腦袋外的世界依然籠罩著憾動的音樂聲,而我安安靜靜地窩著,
我做了什麼事,或許在我身旁的你都看在眼裡,而我選擇把一切不相干的事通通忘記。
那一夜,我睡的很安穩,我的睡眠狀態呈現最高境界,無聲無息,沒有人能干擾,沒有惱人的夢境煩心。

我--清醒了!!

05/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