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01:38:47Fiona

走在風中的女子

你的秀容你的外表,你的溫柔-他知道。

微風吹過你秀髮,跟在身後、跟著你撲鼻髮香。
和世俗戀人一樣,一同到過許多美麗風光
急速馳逞在柏油公路上,兩人緊偎胸膛,深怕一路上找不到對方

依人啊,我愛你就像稻草離不開水中央,
站在池裏無論酷日寒霜,相信飽滿的米粒羨煞眾人眼光。

依人啊,那段難忘美好時光,我把它收藏在我心裡面最穩妥的地方,
等待平復的心,細細品嘗。

我的小女人,要乖巧別吵鬧。不在我身邊希望你很好,比我好,過得比我更驕傲。
小女人,你是最可愛的伊人。
不抱怨、不憎恨,輕拂惱人情塵,離開舊愛心疼。

明天晨暮依然綻放朝陽,盼你內心開朗。

黑幕帶來憂愁,讓我為你佈置點點星空,璀燦永恆綻放。

                 for my dear be good,be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