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21:35:53Maxine

對的人??適合的人??

你想等多久??

很久吧!!

到底有多久??

久到我休息夠了
翅膀再度想飛
就是我開始虛情假意時吧!!

...
何苦呢??
他已有別人了...

但那個人卻對他不好ㄚ

可是...
降的你只會很痛苦...

我願意等
等到我甘心放棄的那天...
只因他是"對的人"

一個人一生中
能有幾次能遇到對的人
卻有無數適合的人
今天他出現了
我想要把握住
起碼不要後悔跟遺憾
即使到最後遍體麟傷
我也不在乎

也許吧
選擇適合的人比較快樂
卻多了點遺憾

對的人
總是在不對的時機出現
痛苦
哀傷
卻不後悔



第三者的痛苦
我想我能體會了
不論是被傷與傷人
沒有人願意
卻也無奈

有人放棄
有人想愛
無論是那一個
總連帶著
痛哭
悲哀

當安眠的翅膀再度高翔時
才是真正體悟解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