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11:11:21ice

無言的抗議

XXXXXXXXXXXXX~~~~~

真的很想罵髒話

今天會這樣

是我願意的嗎??

 

一直說回不去的是妳

一直說要離婚的是妳

卻一直不肯做出妳的決心

感覺好像是我逼妳去遷戶口

是我太急嗎??

XXXXX~

我真的很累

我也想要過我的生活

如果妳真要心軟再回去

我無話可說

可是

媽的~~

我的人生就得一直纏繞在妳的不幸婚姻下嗎??

我多希望

我能大聲的告訴妳

「這是妳的選擇,不要再干擾我的人生」

我不是上帝

我不知道怎麼做

能夠永遠不後悔

 

真的很煩

真的很想打自己

到底在妳們心裡

我是什麼

我就得一輩子幫妳們處理這些爛事

 

妳們到底要怎樣

不想離就不要離

不要弄的好像是我在當壞人

人生的悲劇

妳們想怎麼演

就怎麼演

干我屁事

 

只能說

如果這次妳最後真的決定回頭

我決定不阻攔

因為這是妳的人生

我的人生

我要自己照顧

之後

我不會再奉陪妳們這種無聊的遊戲

最多只能當妳的垃圾桶

不要再浪費我的愛

希望妳自重

司佳 2012-07-08 19:52:07

好聚好散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