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4:40:43ice

自以為是的友情

覺得很煩

早上突發其想問同事說

不是要給我7-11咖啡點數嗎

她回我

送人了也

當下是真的生氣

因為明明說好要給我

結果給別人

 

後來

跑去跟她說

為什麼食言

明明說好要給我卻給別人

那下次我也要食言一次

我不再幫妳買票了

以上都是用半生氣半開玩笑的說

 

她卻說

我給妳那麼多點了也

 

可是

實際上只有23

 

覺得難過的是

自己總是很認真的看待我答應的事

每次為了自己隨口答應的事

就花費精神去幫她

可是卻得到如此的對待

 

一直在想如果當我問她為什麼食言的時候

她回我

對不起啦

我忘了

 

那就算了

畢竟

我也只是玩玩罷了

這又沒什麼

結果

她卻回我那樣的話

真的讓我很難過

 

總是勸別人

君子之交淡如水

可是對她

我真的是很認真看待每一件事

結果

換來這樣的態度

這次

真的很受傷

 

我想我還是會保持友好關係

只是就當普通朋友單純就好

不要再付出那麼多

因為

真的不值得

 

這次為了點數這樣

真的讓我覺得

如果開玩笑的要點數

讓自己變成這樣的

真想把點數砸在她們臉上

因為我才不屑

這麼做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雖然沒機會這麼做

這些點數我也不會去換

因為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都是垃圾

就讓他們成為垃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