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20:35:45ice

三個月的煎熬

真的很對不起

很多事情總是那麼突然

卻得要妳承受

說真的

我也很捨不得

只是如果三個月能夠換得我們的未來

我一定得拚

 

我知道當一個默默付出的偉大女人

有多麼辛苦

我會盡量補償妳

給我一點時間

因為我想給妳的

絕對不是只有現在的生活

有一天

我們也能像別人那樣

每天生活在一起

不在分隔兩地

為了這個目標

再苦我都得忍

 

老婆

辛苦了

相信我

現在再多的折磨

未來都會有所回報

因為我要牽妳的手到老

陪著妳面對未來所有的挑戰

給我信心

讓我堅持到最後一刻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至少我們一起努力過

所有的苦難

我們一定都會撐過去的

妳一定要等我

琦遇 2011-03-27 23:22:32

這禮拜對我來說就像是過了一年,說真的不知你要不要相信我今天真的想回家看看,只是下了一整天的雨,讓我打消這念頭。在來還有三個月我努力撐下去,當然像你說的一樣,能夠換回我們往後的幸福我一直是那麼的相信你,我想你懂的^^有的時候我是愛吃了點多花了一點錢,並不是愛花錢,我知道我們還有幸福的負擔要撐~我儘量節制一點,不要在念我了每次你念我在看了你這篇文章就讓我受不了,我也會難過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