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09:24:05ice

不捨

其實很多時候

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總覺得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有好多想法想跟妳討論

無奈我們都太忙碌

又或者見面的同時已經無話可講

先聲明前面那段話絕無其它用意

不要再亂猜拜託~~~~

饒了我吧~

 

買了新家後

確實沒一天睡好覺過

總覺得一天沒完成

就還有時間可以改變原來的想法

腦袋不停不停的一直轉

為的只是讓它變得更好

讓它替我為妳帶來更大的安全感

也希望籍由它讓妳相信我的決心

或許我說了很多很多的未來

卻遲遲未付出行動

讓妳覺得我在畫大餅

我也承認我懶

我要妳相信

我對自己說過的話

絕對沒有忘記

只是希望妳忍耐一下

我會讓它一一實現的

 

 我知道妳在工作上在家裡

有很多很多的委屈

有很多很多的不滿

而我總在妳難過的時候

卻總是澆妳冷水

請原諒我

因為我一直不是懂得說話的人

只是希望妳明白

我的出發點

是希望妳能在挫折中學到成長

人生還有更多不如意的事

等我們去迎接

如果我們被這點小事打倒

我們要如何一起走到未來

 

或許妳不相信

在澆妳冷水的同時

我有多麼心疼

但我還是得強忍住我的不捨

我多希望能讓妳躲在我的羽翼之下

一直保護著妳

無奈我無法24小時跟在妳的身邊

即使我們真的住在一起

我也沒辦法24小時的好好的保護著妳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

忍痛看著妳受傷

陪著妳從挫折慢慢成長

希望妳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