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12:30:20ice

為什麼要這麼對我

有時候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氣的是自己不是妳

很多事情說出口

總會讓我後悔

為什麼要告訴妳

造成妳的不愉快

加上最近妳的心情起伏似乎比較大

讓我覺得

買房子或許是錯的

 

原以為買房子可以給妳安全感

可以讓我們有往前衝的動力

事實似乎不是如此

因為家庭因素

讓妳心情不愉快

我很難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幾次都想聽妳說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我努力了

妳真的努力了嗎

 

如果這個開始是個錯誤

四年後

房貸繳完

就讓它消失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妳到現在還不明白

所有的決定

出發點都是希望妳開心

如果妳不開心

不管任何決定我都覺得不必要

 

我的努力

妳的心情

讓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