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0:33:24ice

小小小心願

第一次出遠門
遠到不能打給電話給妳
為了電話費著想
國外長途還是免了吧
忍耐點吼

為了怕妳無聊
會想我
一次打三篇文章
幫妳解悶
沒帶妳去也是為妳好
免得妳又跟媽媽吃醋
我又2邊不是人了

等我回來
應該就準備交屋了
到時下禮拜就可以開始把家具一一請回家了
以後
也可以少吃點外食
由我這個大廚煮飯給妳吃
不過我真的很久沒煮了
而且
煮的也真的不是很好吃@@
妳要忍耐點
過一段時間
我會進步的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沒有地方待
都住hotel
冬天早上我都會幫妳準備熱水讓妳泡澡
然後
才依依不捨的退房
連到火車站月台
妳還堅持要到月台陪我
看我上車
每次搭上火車看著妳
都讓我覺得很捨不得
那種感動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甜蜜

因為妳星期六還要上半天班
我就睡在麥當當等妳下班
過了一年才開始租房子
才讓我們有了落角的地方

想想我們真的為彼此付出很多很多
曾經我可以在這陝小的空間裡
每天早上煮早餐讓妳吃飽飽再上班
不管是簡單的為妳準備熱水泡澡
還是一大早起床為妳準備愛心早餐
一點點小事
都讓我覺得只要能讓妳快樂、舒服
我就覺得很幸福
很多很多的小事
或許妳有發現
或許妳沒發現
這都不重要
因為在我心中
我只是單純的想讓妳覺得
你沒選錯人

但是
還是很想語重心長的再跟妳說一次

這輩子真的只愛妳一個
永遠不會變心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無力
因為我們見面的時間很短
每次都很期待假日的到來
可以趕快飛奔回家抱抱妳
可是怎麼一見面又吵架了
到底怎麼一回事
當然這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可以不要一直以為我眼睛瞎了
看不到妳的表情好嗎
常跟我姐說一句話
不管怎樣
一定要讓家人回家開門看到對方是開心的
這樣對方也才會開心啊

我也只是跟同事打打屁
玩玩facebook小遊戲
妳就一直生氣
真的很無奈啦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在外面亂來
說過很多次了
不管一千次一萬次答案都一樣
我真的沒有包二奶啦
也沒有在外面跟人家亂來
我只是希望回家可以看到妳開開心心的
抱抱妳
聊聊天
這麼小的心願
可不可以幫我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