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6:21:45ice

再衝刺

當一個人
急於短時間完成很多事時
往往會失去該考慮的因素
不過
該慶幸的是
我們並未迷失自己

只是
最近一年錢花得兇了點
進度嚴重落後

這幾天狂下大雨
每當這個時候
妳總是會碎碎念
要我趕快去考駕照
我知道妳陪我
這樣風吹日曬雨淋
讓妳很辛苦

可是妳又說
不買車
因為買了車
離我們的家會越來越遠
聽到妳說這句話
讓我覺得很心疼
因為我只給妳這樣的生活
一點上進心都沒有
實在愧對妳對我的相信

有一度真的很想往前衝
不想管任何後果

台灣的環境
實在糟到讓我沒信心
加在現在的工作
讓我對政治人物徹底的痛惡
台灣的未來
真能交給這些人嗎
身在這塊土地上的人
你們真的有為我們的未來著想嗎
你們有想過
所謂的國賠、補助、減稅
都是我們的血汗錢嗎
看到大選前
一再的利多
你們不覺得心痛嗎

不管明年做什麼
我想我還是會盡我所能
努力工作
也謝謝妳這麼努力工作
我知道妳的辛苦
是為了和我一起
達成我們的目標
讓我們一起加油
加油~
路人 2007-08-19 19:27:49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