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0:21:29鬼魂 ☞。丸少爺。

♫*°。擁抱☜

Don’t say good-bye 我不讓眼淚流下來

Hold me tonight 讓悲傷擁抱我的愛

我給你自由只求你現在全部都給我 (短暫的擁有只換來明天更長的寂寞)

為什麼要說你永遠愛著我 難道這是分手的藉口

我不在乎別人在背後說什麼 我只相信在你懷中依偎的溫柔

兩個人的世界中沒有對和錯 不要因為我感到罪惡

明天以後你就要回到她身邊 傷心的人 依舊是我 

什麼話都不必說 只要緊緊擁抱我 

不強求愛晴天長地久 我只在乎這一刻

Don’t say good-bye 我不讓眼淚流下來

Hold me tonight 讓悲傷擁抱我的愛

我給你自由只求你現在全部都給我 (短暫的擁有只換來明天更長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