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2:21:27鬼魂 ☞。丸少爺。

♫*° 佔有慾。☜

失去已久 我的強烈佔有慾又逐漸回來 這樣是好還是好還是不好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搞滴 感覺和老婆在一起越久 我佔有老婆的念頭就越強

想要去管他 卻怕會吵架 不想多管 自己卻心情悶會猜疑

我可不想那麼疑心病那麼重 因為這樣會很累 或許是相隔兩地的關西吧

不過我還是每次都會告訴自己 老婆是不會愛上別人的 她只愛我一個

我也是只愛老婆一個 哈哈 我竟然也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可能是老婆不在身邊

讓我會覺得老婆似乎會隨時消失 好怕 真的好怕 一向把感情看的無所謂的我

也會有不敢面對失去老婆的一天 當然這一天是不會來臨的

因為我是用最真的心 去維持我們的感情 所以老婆就沒有藉口離開我

下禮拜老婆要休學 我當然尊重老婆的意思 我也不想要老婆在學校受老師的氣

可是老婆就要去上班 一想到這我整個心情就亂糟糟

會害怕 會不安 會心疼..種種有好有壞的念頭都一起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會害怕 是 怕老婆會不會愛上別人 因為咖啡店出入的人很多

會不安 是 怕老婆遇到一個必我好的人 會因此而失去老婆

會心疼 是 怕老婆身體會不適 又要工作

我知道老婆一定會說我想太多了 可是 我也不要這樣像押

誰叫我是那麼愛老婆 愛到想把老婆佔為己有

但是卻又不能 因為我不要干涉老婆的交友範圍 更不要讓老婆說我在限制她

看來這又是老天爺出給我的另一個考驗 這時我也了解

要做一對夫妻不是那麼簡單 必須要做到雙方互相信任 互相包容 互相溝通...

哈哈~ 不過我相信我自己做得到 我要把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一一的給它通過

只要通過這些種種的考驗 就可以和老婆結婚 所以我要堅持努力














上一篇:♫*° 超越。☜

下一篇:♫*°空虛。☜

ⓛⓞ&#9445 2008-05-24 19:02:34

噗 看我這次很聰明吧!
我記得我有你的帳密︿︿然後去看你這篇密碼多少呢
嘻嘻︿︿
你在和惡魔天使搏鬥阿>"< 這樣你應該很不好受歐
老實說 我不喜歡你佔有慾太強
但也不喜歡你完全沒有佔有慾 想要剛好就好
這樣很刁難嗎?
還有工作的事!我早就料想到你會這樣想了!
可是沒辦法,終究我還是得工作才可以!
但你不要擔心我會跟別人跑好嗎?
給我們之間的愛情信心,知道嗎?
我身體都已經調養的差不多了 不要那麼擔心我的身體拉︿︿
不行的話我不會再逞強了 放心好嗎?
這真的是你第一次那麼害怕失去自己的老婆嗎?
你以前從沒有過嗎?
如果是…我會很開心 因為我完全攻陷你心底!
如果不是…沒關西 我會再努力的︿︿ 嘻嘻
我現在都不要求你沈麼
我真的只希望我不在你身邊時別再喝酒了!
我不喜歡喝酒後的你
也不喜歡你喝酒後我沒辦法照顧妳
也不喜歡你總是說著好想抱我睡覺 我聽了會很難過
你做不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