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14:43:55春雨設計收費

春雨設計評價「住得好幸福」--- 感謝屋主推薦 ! !

設計不僅要加強生活的便利性,更要讓屋主『住得好幸福』!
 

感謝春雨所合作過的屋主配合,讓新書增添公信力與可看性!
以下是四篇屋主推薦信,與大家分享~~


想要實現女屋主的潔白歐風與男屋主的原木鄉村風,同時貯藏大量書籍與日用品,這些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周建志設計師不僅在空間與預算的限制下加以完成還創造精緻。






包淳亮,中國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助理教授(民族西路 包公館)


感 謝春雨公司的巧思,讓這個原本偏黃、偏暗的中古屋,變得明亮而耐看,且在收納功能上,更符合我們的需求。此外,搭配美式鄉村風所挑選的壁紙和家飾用品,讓 新居成了身心安適的好住所,入住至今,不但來訪的親友讚不絕口,我們自己更有著濃濃的滿足與眷戀!在此對設計團隊的用心,致上由衷的謝忱!





羅品欣,臺北市國小教師(中和邱公館)


第 一次踏進春雨的網站,就被周建志設計師平實中帶細心及整體的溫馨感所吸引,因為工作關係,我只能苛刻地給春雨時尚不到一個月時間打造我們的家,安頓從台北 轉換台中的工作銜接,這應該被視為是奧客的要求吧,但是春雨時尚的周建志設計師及宋雯玲經理帶領的台中的工程團隊卻是非常敬業專業及精緻的將品質做到最 好,將本來幾乎要出局的中古屋,裝修成不再讓我想住飯店的家。其合理的報價更是我由網路上看到許多裝修糾紛後不再嘗試比價的原因,因為沒有信用的公司可能 以更低的價格讓你簽約後再追加一堆名目呢,可以說這次的裝修經驗令我們以後若再有裝修需求,還是只信賴春雨建設的台中團隊哦,祝福所有人能擁有夢想中的 家。






黃獻皞,台北榮總急診醫師(台中 廣三帝王)
曾嘉瑩,中國附醫急診醫師 


看 到春雨團隊為我們設計的家完工交屋的那一刻,好像一副作品呈現在我們面前,我與內人不約而同會心一笑,滿足的點點頭,無論是外表的色彩、質感或是實質空間 的規劃與實用,都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滿意。在這設計施工的過程,看到周設計師的專業與巧思,也感受到春雨團隊每個工作同仁的投入與熱忱。更讓我深深感動的 是,他們似乎是把「我的家」視為「自己的家」,在用心的完成每個環節,如今我們每天在這個家出入,想到春雨團隊,就更能體會一首詩歌的歌詞:「每個人愛 它,家就有光彩;每個人付出,家就不孤獨;每個人珍惜,家就有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