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0:57:44天王星天使

動盪

近來
公司的狀況有些動盪不安
先前檯面下的問題漸漸浮現

主管帶不到人心
主任擋不住壓力
連一個好好的春季旅,搞得最後只剩三人
莫大的危機攏罩著


算是個最平穩的角色
績效依然達成
機器熱賣
沒別的原因
因為我是唯一繞過一圈的人
在決定回震旦前就思考過:
這回
我要開心的工作,待到適當的時候
雖然從未打算在這兒生根


亦不全是壞事
現況無法改善也只能變

上頭兩個職級三的主任
一個想調;一個想走
其實,我應該算是準備比較妥當的吧
隨時要上,也沒太大差別
只是希望能有所變革
不然,以現有的運作模式,誰撐得了多久!

用了15個月
接下來迎接我的是「職級四」
主任的日子也快了
離我的目標也不遠

工作是為了美好的生活
我呢!
絕對不會讓工作倒過來-影響我的生活

上一篇:全能搬運工

下一篇:Un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