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5:04:42天王星天使

蛻變

「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嗎?」
其實,並不容易
對於工作來說,有多少人是沒辦法清楚的
老是秉持著:
自己無論做什麼都可以認真的投入;所以對自己不設限
也許是即將轉換的這個略閒的當口,讓我不禁思考起這些

「就人資的角度來說,常換工作的人穩定性是有問題的!」
有多少人是滿意自己的工作環境呢!
也許自己常太輕易的決定離開
昨天面試完順便去第一家公司走走
幕僚小姐如往常一樣,從進去唸到我離開
若我沒離職,這服務主任職稱會印在我的名片上
收入將可觀許多
但也沒啥好後悔,當初自己也曾思考過的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浪費了一個好機會」
不過,我認為機會的好壞,該主觀的定義
世俗的眼光認定並不代表適合自己
如果是長久的計劃,裏頭應該帶著『開心』
在面對情感;面對工作……
這是我的生活態度

是的,我挑
因為,我夠了解自己

上一篇:追尋

下一篇:全能搬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