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00:25:22夢幻星

@8/23『國軍文藝中心』南城松商聯合成發@

早上6點30分起來準備先去學校『輔導班長』報到,之後叫我同學幫我帶

之後到成發表演場地跟大家會合,就這樣開始忙再這段時間因為發生些是大家脾氣

很不好,我當時心情也很遭要不是有妳在不然我不會撐過來,下午4點開始彩排

途中一切順利><真感動,到嚕晚上5點半大家先拜拜就開始當天的表演了,公關

活動,設備,天阿好忙阿!!舞台上的準備工作用好嚕!!我就跑出來跟大家見面

好多學校來ㄟ...超多好朋友都來嚕!!!我看嚕超high.....

之後6點開場嘿嘿嘿第一首歌,讓你們嚇到~~~當表演開始時天阿台下尖叫聲不

斷,可想而知我們表演讓你們太high,後來在凌晨我竟然可以抓到那種感覺,

雖然不知學長看我彈是怎樣,但是我完全用心去體會,檸檬樹~~~包子跟紅豆唱

滴真太好聽嚕!!包子也進不很多,那天打扮超可愛滴><期待我的最後一首歌,

旅行意義哇~~~一開始還不錯天阿因為發生點小事突然忘嚕一段怎麼彈真是感到

丟臉><但都過去嚕!!!還有倒帶可惡叫我穿裙子太過分嚕八是前都不說好

叫我公關時間1分鐘要換好褲子夭受~~~最後感性時間我完全哭不出來,不知為

什麼真是的倒是包子哭最慘但我看嚕有點難過滴說,沒辦法成發期間大家壓力都太

大,結束後我整個人軟化下來跑到後檯大哭嗚嗚嗚/ \

終於結束但可是捨不到跟大家說再見,但該面對的事種事要去面對,害~~~沒辦

法,最後還是要謝謝來看我們成發的學校們及家長朋友...謝謝大家讓我留下美

好回憶~~~~『如果有一天』再回到8/23我會去完成更多事情~~~~

不樣讓自己辛苦白費,喜歡他那種心情會一直延續下去,因為我相信有一天他會來

到,而吉他叫我突然要拔掉有點難因為他已經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高中生活真滴太

快樂嚕!!!有你們大家陪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