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12:00:09夢幻星

The meaning of the trip『旅行的意義』

這段一年多的吉他生活!!就要告一段落了!!!說真的很捨不得

也許這段旅行對我來說有辛苦有快樂有爭吵,

但是大家都是為了吉他社好!!!而在這裡我也學到好多東西,

或許很多東西我也用不好,

但是我很努力了,

回想當初加入這家族認識(你/妳)們這些好朋友

簡直作夢沒想到我高中生活會這麼豐富

從一起練吉他一起跑活動一起唱歌一起帶學弟妹們到現在的成果發表會

哈哈哈~~~這短短的日子滿腦子都是如何讓吉他社變滴亙好

嗚嗚嗚~~~好辛苦喔!!!說不完的辛酸

害~~~可惜時間是會過的跟大家說分開的日子也將到來

以下是我想對這些人說心理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


斑斑

嘿嘿嘿~~~想不到會在吉他社裡面認識妳這位很好的朋友
雖然不同校但我們都是一輩子的朋友,在這段期間一起跑活動的快樂
一起彈吉他唱歌滴快樂,現在又要一起辦成發,簡直真滴累番嚕我們!!!
我也知道妳帶你們社團帶滴超辛苦滴哈哈哈!!!但辛苦是值得滴拉,
我堂姐說的對人生高中朋友是最好的,而我遇到困難妳也都在我旁邊鼓勵我,
說真滴我很感動,發生好多事雖然不能當面說但我把他寫下來,妳知道嗎?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妳們的因為對我來說你們是我在國中到現在最好的朋友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最後希望明年一起考上想要的學校.

清水

能認識妳這位好朋友真是我的快樂,從認識開始就發現妳唱歌真滴很厲害
有空教教我阿哈哈哈!!!雖然有些事很少聊天,但一跟你說話簡直不知道要哭還笑,
只能用兩個字形容『快樂』,或許對我來說妳這個真滴讓摸不著頭緒,但是捏妳的說話的程度跟那種風範是我值得好學習的哈哈哈----妳以後可以當國文老師拉,嘿嘿嘿這樣我的小孩就可以給妳教書拉ㄎㄎㄎ~~~想的太天真,不過捏妳這個人也不錯,不知道怎麼形容妳,總而言之妳永遠都是我好朋友,一輩子

ㄚMAN

也不知道怎麼說捏,只是很高興認識妳這位朋友阿!!!我們是同幹部職位的雖然不同校但是總覺得我們是一起的哈哈哈~~~~離成發時間也不多了一起努力吧!!俗話說的好別壤高中社團生活白費掉喔

包子

害~~~~回想當初認識妳的時候,真滴害我下一跳,也不知怎麼說從來沒打過像妳這樣的公關ㄎㄎㄎ,這短短的幾個月裡簡直太多回憶嚕!!!因該是說妳給我好多回憶,到現在即將要告別吉他生活,我真滴很想哭,一旦告別了就暫時沒辦法跟妳見面了,想到這樣我有點難過!!!妳那可愛的模樣一直烙印在我心中,從認識妳到現在都是一樣,其實很想說我真的『喜歡』妳,或許妳知道但我一定要講,不然心理會過意不去,雖然日子比較長但我不會放棄,有一天一定會用真心感動妳,我會永遠守護妳的不管你在哪,但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把眼前的事做好,還有恭喜妳通過英檢第一階嚕!!當我妳跟我說的時候我很替妳高興,希望妳副試也能通過我相信妳可以做到的,最後祝福妳明年考上好學校,不管你現在是否有看到但這是我現在想對妳說的真心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即將這『旅行』暫時要話下句點,大家不知道以後會是如何,

但我要說人都是要追求目標,一旦妳成功了你就覺得妳辛苦沒白費,

不然到頭來會什麼都沒有,或許這段旅行對我來說意義真滴很重要,

但走的很辛苦心酸,可是我不會因此段掉,我們〈名言〉不要放棄不然會對不起自己

我的好朋友們,明年的這時候大家在一起在出去玩一起回到這段的快樂時光,

一起說說笑笑,一輩子的好朋友是不會分開的,大家一起朝著那未來的目標飛翔

The meaning of the trip『旅行的意義』

End 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