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7:34:31M a s o ♥

ˇ台中我來了ˇ(上集)

現在的我在台中

哈哈哈

跟了很多人到這裡

有北鼻

幼稚鬼把拔

口臭可愛

沈老大

生理期

小狗狗

小胖

早上6點半就起來了

超累的

快7點半就到市政府搭只有8個人坐的42人座遊覽車

真的是很空曠(笑)

一上車

他們全部都拿出PSP

就只有我沒有

我超無言的(笑)

後來生理期就跑到最後一排趴著不曉得在幹麻

重點是

他還一直抽動他的身體= =

我們都笑了

因為想說他在打X之類的(笑)

結果我跑去後面看

才發現原來他是趴在那邊看動漫(傻眼)

原本以為很久的車程

我們8點50分就已經早早到達了

原本說是要騎腳踏車的

但根本沒腳踏車店(北鼻騙人ˋˊ)

所以到處走走到處看看

沒有一家店是開的= =

我們就這樣晃來晃去

晃到10點多左右

走道外面的一家賽車店(就是可以開賽車的)

它開了

哈哈哈哈哈哈

單人200

兩人的300

原本不敢玩的

還是跑去玩= =

有一個彎道真不是蓋的

彎到靠北= =

還讓我去撞到了它的輪胎牆壁

幼稚鬼把拔一直超我車

還說"掰掰"

超機掰的(笑)

口臭的車一直出問題?!(因為開的人也有問題 : P )

剛開始我以為生理期是因為在適應車子的速度

所以開比較慢

結果他後來告訴我們

他因為太緊張了

所以煞車和油門一起踩(笑)

他自己還不知道

等到老闆跟他講說他車子冒煙了他才知道(笑)

他還說他想說車子怎麼跑的麼慢勒(太好笑了XD)

---------------------------------------------------------------------------------

開完跑車後

我們就走回老街

去一間充滿奇怪東西的"博物館"裡

裡面東西真的都超屌的

沒有一個是正常的東西

全部都是亂七八糟的東西(也不算亂七八糟辣!!就是還蠻詭異的東西)

門口還有一隻超大的兔子

-----------------------------------------------------------------------------------

逛完之後

離咱們火車開車的時間11:45也近了

SO...

我們就用奔跑的到OK買水(買一送一)

然後奔跑到火車站

火車只有一節歐

沒看過只有一節的火車

超級霹靂無敵酷的(笑)

上車後

口臭就一直"番"說什麼火車是怎樣怎樣開的

坐這台應該不對之類的話

結果還不是到竹東了?!

老人愛操心(笑)

-----------------------------------------------------------------------------------

到竹東火車站後

我們又坐客運到新竹

票價53

和旁邊一直拉客的計程車差了3元

(計程車只要50元)

原本是要坐計程車的

但因為我們人太多了

計程車"不收"?!

在客運上

看到前面國小女生拿出一個超有FU的東西-交換日記

哈哈哈

想當初

我國小和國中時寫了多少的交換日記阿(笑)

但我居然一本都沒留著

實在是太遺憾了 = (

下車後

我們走到一間有賣貢丸的店吃午餐

那一碗貢丸麵or米粉or冬粉

要價45元

然後就只有一顆貢丸?!

超傻眼的

小狗狗的貢丸麵來時

我們全部都說他的貢丸是不是給錯了

怎麼只有一顆?!

結果沒想到

居然真的就只有一顆= =

而且又沒有冷氣

超熱的 = (

-----------------------------------------------------------------------------------------

吃完之後

我們又到新竹火車站要坐火車去台中

票價200元耶

怎麼會那麼貴?!

而且火車又馬上就要開了

把拔.小狗狗.小胖和我都已經過了剪票口

後面居然就沒有人跟上來了

我還以為我們走錯了勒

結果是因為生理期被一個強迫推銷員纏住了

= =

超無言的

不過還好我們有撘到火車就對了

由於我們買的票是

"No Seat"

所以我們只能認命的站著

沒過多久

生理期又問小胖要不要打PSP= =

釋出來打PSP的就對了?!(笑)

而且我站在生理期旁邊的時候

前面坐著的是一個爸爸一個媽媽一個弟弟和一個妹妹

那個小弟弟居然說

"我要看妹妹的屁屁"

然後就把他妹妹的裙子掀起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

生理期居然聽了那個小男孩的話

偷瞄了那個小妹妹的屁屁一眼(色魔)

後來我問生理期說裙子底下有什麼 

他說

"應該是尿布之類的東西吧"而且還是用一種很北濫的語調講的

超智障的(笑)

站了不知道多久

有一個推餐車的阿姨要過

結果我前面有一個阿嬤(我已經換位子站到北鼻旁邊了)

好像故意叫那個推餐車的阿姨停下來要買東西

結果那個阿嬤選超久的= =

我和小狗狗就一直用非常擠的姿勢站著= =

(可惡的阿嬤XD)

後來終於到台中要下車了

腳超痠的 = (

一出火車站我們就先去問明天要回台北的客運班次

然後就搭台中客運到飯店

很幸運的

旁邊有一家網咖?!(笑)

這篇文章就是在這裡打的

˙ˇ˙

口臭搞孤僻

自己一個人跑出去逛

我們到小胖的房間打麻將(笑)

原本我都沒贏的

被北鼻講一個

"我要連莊到5點"

就讓我贏了兩把(笑)

沈老大的新手運超好的

一上來就贏

(才完第一次耶)

但生理期就沒那麼幸運了(笑)

一上來就輸(笑)

我覺得他應該是不專心打

一直以為會有"電腦"幫他拿牌

(因為他只玩過電動裡的麻將XD)

晚上要去夜市

因為還不知道會發生啥好玩好笑的

所以下集待續囉(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