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22:16:05M a s o ♥

ˇ是考完之後 = ) ˇ

考完了

終於考完了

大學只考我考完了耶(笑)

感覺很像在作夢一樣 : P

第一天考到快昏倒

第二天考得直冒汗

哈哈

還好沒看到不乾淨的東西

那不然考試一定不順利(笑)

不過小妏小波Vincent還有一堆人

都還要考第三天呢

實在是辛苦你們了(笑)

------------------------------------------------------------------------

昨天原本要出去玩兩天一夜的

但是

在高速公路上

我們家的小車車居然邊開邊解體XD

太屌了

哈哈

不得已

只好又回到溫暖的家中來

本來想說可以吹免費的冷氣(貧窮人心態)

都飛了(唉)

昨天也是咱們班的謝師宴

還蠻多人沒去的嘛~

但那兩隻三八和心機狗好像都有去

所以說...

還好我沒去囉!?(笑)

那不然去吃飯還要活受罪

多辛苦阿~~~XD

眼睛看到都痛苦

而且要一直聽她們的狗叫聲

好噁心(噁)

----------------------------------------------------------------------------

明天要和我家的北鼻去看電影

我忍超久的

暮光之城 3

我真的期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久的

北鼻終於要帶我去看了

(我看完再告訴你心得芽 ! !  8 7 宏 X D )

好高興 : D

星期五要出去玩了 = ) (又要玩兩天一夜囉)

一定會很熱 = (

不過一定會超好玩的

哈哈

遺憾的是

可愛的學長不能去 = (

他媽居然說"最近台中很危險"

所以不讓他去

還蠻扯的....

---------------------------------------------------------------------------

好熱喔

怎麼會這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