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20:57:40M a s o ♥

ˇ 假 日 自 習 這 麼 鬆 : D ˇ

好酷

今天假日自習的老師是個好人

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老師(在二信)

她從不從講台上走下來

不曾離開講台上的位子

還有

如果你不小心睡著

她不會叫你罰站或什麼的

她會看一下睡覺的人

然後睡覺人附近的人就會叫睡覺人起床

哈哈

我就有被叫過

腎人也有

他睡那什麼鳥樣

雖然是有用手撐著

但是根本就親到桌上了

原來腎人愛的是桌子阿

對了對了

我清醒的時候

我還有看到平常很認真的

阿口先生

也在睡覺

哈哈

太屌了

小波午餐吃的超高級的

他吃爭鮮壽司耶

那是我根本就沒有吃過的東西

我吃了一個上面充滿蝦卵的

我沒夾好

結果上面的蝦卵掉了一地

我超難過的

而且

今天人超少的

原本沒請的大概都請公假吧

說要回家寫自傳

我猜應該是回家放鬆辣

還有還有

仁班的男生真的很誇張

一堆人帶PSP來學校打

玩那個什麼三國的

幾個大男生在那邊叫來叫去的

形象都沒了

我覺得學長應該是比較嫩的那種

哈哈

因為他都要打好幾下小兵才會死

(神氣眉毛這樣講的)

神氣眉毛還講

人家是牛仔街

這裡是PSP街

哈哈

真夠白痴的

放學的時候

北鼻拿了一個禮物給我

是第二個生日禮物歐

你知道裡面是啥嗎

是一副好大的耳機耶

哇靠

壓根兒沒想過會有這種東西

那個音效超好的

感覺好像有人在你身邊唱歌一樣

 

北鼻謝謝你

(對了!!第一個禮物是...

MP3這個也超棒的:D

我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