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3:42:32M a s o ♥

10/27校慶爆笑日

早上的時候

跟Man Band一起ㄑ麥當當吃早餐!!

只能夠說...

我門真的是暴殄天物押~~(唉~~)

只吃ㄌ薯餅

漢堡沒吃一半就丟ㄌ!!(邱吧?!)

對ㄌ對ㄌ

我們還在那邊拍照耶!!

超爆笑ㄉ^^(整個就是觀光客ㄉFu)

還有看到一個叫豬咩ㄉlocking學姊(很多人都超愛ㄊ的!)

恩...

ㄊ真ㄉ是很可愛捏>ˇ<

ㄅ過..

人家已經新有所屬辣!!

所以...

各位押~

ㄅ要對ㄊ有妄想押!(笑)

恩...

後來我們ㄑ坐公車

哇靠!!

全部都是二信的~!!(人山人海押~)

而且..

丁丁居然就站在我們的後面!!(嚇死人了)

因為...

公車太難等了!!

所以...

我們就包ㄌ一台計程車!!

那個計程車司機真ㄉ是有夠爆笑的!!

邊開車還邊罵我們前面的那台計程車”開的那麼慢有夠白目的!!”(哈)

我還問玉米說...

”可不可以笑押?!”

玉米說...

”笑吧”

哈哈~~

坐計程車的時候...

整個就是超爆笑的!!:))

後來...

在走到二信學校的那個斜坡上

我們看到ㄌ一台上面印有青蛙的一台可愛的車!!(是玉米先看到的!)

我聽成”我們班ㄉ那隻青蛙坐在那台車子上面”(很點吧...=.=)

在走樓梯ㄉ時候...

好像是捌零說”走慢一點可不可以休息一下?”

結果我往後看

看到ㄌ後面還有一堆人!!

所以就說”不行辣!!後面有人不能休息!!因為他們會已為我們是老人!!”(哈)

結果ㄊ們就笑ㄌ(man band!!)



走到可以玩ㄐ一ㄐ一叫遊戲的那個東西那邊

我們又心血來潮的在那個上面玩ㄌ一下!!(結果居然沒有聲音?!)

恩...

近到教室的時候

前面已經有一堆魚ㄌ!!(因為我們班是有撈魚ㄉ!!)

吼~~

那個魚的味道有夠重的!!(噁)

ㄅ知道ㄊ們是幾年沒有洗澡ㄌ??

結果...

有一些魚不知道是不是活的不耐煩了

居然跳出來...

自盡?!



有一之魚還不幸被黑人Peter採到!!!

哇靠

我這時候才知道...

原來魚的血也是紅色的押?!(笑)

我們在顧攤的時候

那時候是還沒有很多人辣!!

所以...

我們比較輕鬆辣!!(偷笑^^)

對ㄌ對ㄌ

我們在顧攤的時候...

聽說唐禹哲來了!!!(哇靠!好興奮>ˇ<)

所以...

我和玉米就棄攤不顧了!!(笑)

直接衝去前面看唐禹哲~~

玉米拍的很高興捏!!!

只能夠說...

唐禹哲人氣超旺的辣!!^^(本人是Fu他很可愛辣>////<)

對ㄌ對ㄌ

那個借我放書的那位先生...

居然把一張很像牛皮紙的紙夾在撈魚的那個網子上面!!

說”一隻100元”(哈哈真是快笑死我了!!XD)


對了對了

忘了說:P

我們在顧攤的時候...

旁邊也有男的在顧撈魚!!

結果...

小駿子好像就跑來撈吧?!

結果就聽到溫先生說”童心未泯的小孩呀”

聽到之後...

我就爆笑耶!!(我也不知為啥笑^^就笑了?!)

我就跟溫先生講說”恩...玩一次可能會年輕個10歲吧?!”(笑)

結果他就笑了?!

嗯...

剛開始因為我們班的生意不是說很好

所以...

我就聽到卡比獸說”消費滿77元摸猛男一次”(哈XD這真的快笑死我了!!)

後來...

終於到了換人顧攤的時間了!!(好棒歐^^)

我和玉米就到處逛逛!!^^

在路上遇到了...

雞蛋和石頭立耶!!

超高興的^^

因為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嗯...

後來聽說李玖哲有來!!(我不太清楚:P)

好像也是很多人都跑去前面看吧?!(他人氣這麼旺歐?!跟他不太熟勒=.=)

對了!!

我和玉米也有去阿學長他們班的那個攤位買2杯星星的蘋果西打飲料!!

嗯...

我記得阿學長好像是說100元吧?!

不過...

我們好像只有給80元勒:P(哈!別怪我們)

後來

因為走的太累了ˊˋ

所以我和玉米就先回教室小休了一下下!!^^(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在教室裡面...

玉米做了一件事”在她的手上寫Man Band”

真搞不懂她勒:P(這樣子不是很難洗嗎?!)

嗯...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掛在教室外面的欄杆上面看著遠方很舒服”^^(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之前有補XX的那個人也在旁邊

所以我就他”你喜歡自己一個人嗎??”

他居然說”沒有哇!!我在親近大自然”(哈!這句話就足夠我笑到翻掉了XD)

旁邊的一ㄧ歐也有聽到她就說”他每次都這樣說!!ˊˋ”

因為在教室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我和玉米又到我們班的那個攤位

在路上

我遇到了我那個超聰明的把拔!!>///////<(我真的很愛他歐!!^^)

嗯...

他其實真的沒有什麼變耶!!

不過頭毛變的很長!!

我說他越來越像”流浪漢”了

他居然說”恩...很多人都這樣說!!真的嗎?”

哈!!這證明了一件事...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名言佳句呢^^)

阿就真的很像咩!!

那不然我怎麼會說?!(笑)

順便一提~

我把拔是讀師大附中的高材生唷!!^^(真是以他為榮呀)

跟他聊天聊的很久(其實也不算久吧?!)

玉米居然說”妳終於four words了”(哈)

我也有看到小白!!

我問他說”你知道在你報台留言的是誰嗎??”

他居然回答”恩...我知道!!是妳呀!!”

那之前打的那堆廢話就幫我解釋一下吧:p

嗯...

我也有看到康安立!!

感覺他變胖了!!!>w<(是我的錯覺嗎?!)

不過他沒看到我...=.=

今天也是我跟甘哥第一次用眼睛打招呼勒!!!(>ˇ<)



甘哥永遠都是那麼的可愛>///////<

後來回到我們班攤上的時候...

看到一個女人拿了一個東西給3號!!(我嚇到了?!)

結果3號馬上解釋說”她是我姐姐!!”(奇怪?!為啥她要狂解釋勒??)

ball ball一看到我們

就說”妳們跑去哪了??”



玉米就說”我們已經不用顧攤了妳還在呀??”

後來...

我們就一起去逛很多個攤位

重點來了

ball ball看到了一個他認識的學妹

結果就拍她的頭幾下!!

我那時候嘴巴裏有飲料

就不小心噴出來了?!(因為在笑)

我知道很噁:p

不過我還是要聲明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呀...ˊˋ

難道笑也是一種罪嗎??ˊˋ

嗯...

我們買了香腸和鳥蛋回去班上吃!!

結果...

玉米又再幫ball ball寫”Man Band”了(ˊˋ唉~~不予置評)

因為我閒的發慌

所以就走到教室外面

結果看到了簡ㄚ臻(哇~她也有來呢^^)

我有跟她抱抱歐^^

那個阿趙

今天一看到我就叫我maso



我也一直叫他”阿趙阿趙”

結果好像沒有用吧?!

所以我就叫他...

”奶罩”(哈哈)

他就真的安靜下來了!!(奶罩真有用呀~~)

經過了一場激烈的戰鬥之後...

我就拿著我愛妳給我的免費飲料(我愛妳是我和她的共通語!!)

又想要再去續杯!!(哈!不算土匪吧?!)

所以我又回了我們班的攤位上(只有我一個人!!)

嗯...

因為可樂不夠...

所以林先生就又幫我加了芬達葡萄汁在可樂裡面!!(壯舉呀~~!!)

味道...

還不錯!!(不要說我變態!!)

結果...

我就看到歐巴桑在那邊欺負魚!!

因為他一直把魚撈到紅色的盒子裡又把它放回去!!

他是瘋了嗎??(笑)

而且

他還抱著桶子跳舞耶!!(超爆笑的!!XD)

嗯...

他一離開桶子我就跑過去把那個提供氧氣的管子拿起來!!(哈!不算虐待吧?!)

結果被ㄚ潔看到了!!!><

她就說”妳很殘忍耶!!快點放下來辣!!”

不過因為她BF在旁邊...

所以她就講一下下就沒講了!!:P

所以...

我還是在玩我覺得很好玩的遊戲!!(嘻嘻)

嗯...

後來我看到卡比獸再那邊一直撈魚

而且網子都不會破!!(超屌的!!)

所以我就跑過去看

結果沒想到...

居然是因為他把裡面夾了4.5層紙(哈)

所以才沒破!!

所以...

我也跑去玩了!!^^

嗯...

第一次玩的時候...

都沒有人在旁邊碎碎念!!

除了江德容之外!!ˋˊ

卡比獸就跟我說”嘿!我們來PK”(哈!!這個也很好笑XD)

所以...

我跟卡比獸就再那邊玩的很激烈!!XD

後來...

因為玩的太多次了...

所以那個風紀股長就說”大姐.妳不要再玩了ˊˋ”(哈!耳邊風耳邊風)

嗯...

對了

我第一次去換的時候...

看到蘇先生

我問他說”你怎麼還在這邊擦??”

他就說”對呀!!因為部長還沒來!!(杜XX的綽號!!)”(好可憐歐...ˊˋ)

嗯...

我還有問他”你認識蘇XX嗎??”

他回答”我叫蘇XX(他的名字)”



我就說”你在說啥??”

他就好像有點不好意思的笑著說”恩...我沒聽清楚妳剛剛說啥...:P”

所以...

我又問了他一次!!

結果他說他不認識!!(為啥呀??明明就只差一個字!!ˊˋ)



不過跟他講話很好笑!!

嗯...

我還把飲料放在我們換網子的那個上面

所以我就跟譚先生說”ㄟㄟ幫我顧一下飲料”(那時已經認識他ㄌ!!)

又在次回到譚先生那邊的時候...

他居然很欠揍的說”恩...這杯飲料是誰的呀??趕快把它丟掉!!”(哈欠揍吧?!:P)

對了對了

我跟卡比獸在PK的時候...

正好拉拉也來了!!

他揹著一個很呆的大翅膀(笑)

他好像覺得很好玩

所以也加入了戰局!!

結果後來有一個小妹袂來撈魚

她的網子很快就破掉了

所以我就幫她撈了幾隻放在她的杯子裡!!(我很善良吧^^)

嗯...

後來麻吉來了!!

哇靠

超HIGH的!!

我在那邊一直掂腳看(因為看不到)

結果看到超龍王在我跟捌零的後面

所以我就他說”那個女的跳的很性感吧?!”

他好像很害羞一樣(害羞個屁芽??:P)

然後...

我覺得有一個叫”三角褲”的團體

他們唱得超勁爆的!!!

還在唱歌途中丟三角褲出來耶(邱吧)

對了對了

麻吉他們要走的時候...

整個現場超混亂的!!

捌零拉著我的手說”走!我們去那邊看看!!”

結果我有看到哈利波特在旁邊!!

所以...

我也拉著他說”走!!我們趕快去那邊!!!”(哈)

結果...

他也真的跟過來(XD)

嗯...

我有摸到那個女的手歐(好興奮好興奮XD)

她的手...

超細的~~~^^(不要說我變態!!!ˋˊ)

ball ball說她有摸到全部人的手耶!!(這麼好...ˊˋ)

嗯...

我們學校也有放煙火耶!!!(超high的XD)

不過...

那時候因為天還沒有全黑...

所以...

就沒有很漂亮辣...(遺憾ˊˋ)

對了對了

我們Man Band還有在那邊瘋狂的亂彈奏歐!!(XD)

哈哈

後來...

我們回到了教室(哇!已經好多人在教室了!!)

一大堆女生在那邊幫忙黏點卷!!

看來我們班賺得還蠻多的嘛(笑)

在打掃的時候...

我好像不知道說了什麼不知名的話吧?!

結果那個端莊的就在那邊安靜的看我?!(哈哈XD)

後來也不知道為啥

就演變成了”同學你想到了嗎?”(XD)(這句是我講的)

他就說”恩...還沒有想到...你等等再來問我!!”

結果...

過了幾分鐘之後...

我又去問他”同學你想到了嗎?”

他居然說”恩...我的大腦不太發達!!”(XD哈這快笑死我了)

恩....

打掃完之後...

我坐到ㄅㄨㄅㄨ的位子上

結果

朱小代就轉過來說要拍照!!!

所以....

我就給她拍了辣!!(XD)

不過...

因為一個人拍很尷尬...

所以...

我也把拉拉抓來跟我ㄧ起拍!!(哈哈)

對了

爆笑的來了!!

我看到拉拉的翅膀之後...

我就跟朱小代說”妳去帶那個翅膀...我幫妳拍照!!”

結果小代真的揹著那個很大的翅膀拍了一張照片!!(哈)

哆啦A夢還揹著那個翅膀在那邊學雞拍翅膀勒!!!(XD笑到死了!!)

感覺背在他身上好像很緊的感覺!(雞有這麼大隻的嗎?!XD)

後來~~

終於到了放學時間ㄌ!!

ㄅ過...

學校整個放學時間就做的很爛!!!

整個就是爆生氣的!!ˋˊ

明明可以6點放學的!!

到了快8點才回家!!

靠!!ˋˊ

下次早點放人辣!!!^^

這樣子就完美無缺了~~~

(呼~~終於打完了!!)

(ps.今天的都很爆笑!!所以...我都用XD辣)

















































璇" 2007-11-06 08:51:29

你打ㄉ....


真多呀
呵呵

那天你ㄇㄝ校慶後!!!!
我只ㄑ海事..


改天大家在一起出來玩︿︿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是我創世紀以來打最長的一篇辣!!XD
妳去海事?!
都不來我們二信ˋˊ
哈~
以後在一起出去玩吧!!^^
2007-11-17 10:07:49
敏~(法國妞) 2007-11-01 19:54:01

哈~!哈~!
好像很好玩ㄋ!
真可惜~!
如果我可以去就好了~>_<
唉~!沒辦法!
誰叫你們校慶剛好跟我堂姐的婚禮撞到...
害我不能去啦!討厭!!!>_<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是爆好玩的辣~~~XD
吼~
妳都沒來...
跑去啥婚禮芽??(笑)
下次一定要來辣ˊˇˋ
2007-11-17 10:10:35
原子小金剛 2007-10-29 21:29:38

大家都瘋啦!

我也有跟簡阿蓁抱抱喔

哈哈哈

搞得一副很久沒見到的樣子

難道魚的血是彩色嗎?

不是大家都知道是紅色嗎?

笨MASO阿

要有常識喔

明明就看到不想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