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9 10:09:35闇夜嗜音者

感覺

我,相貌平庸(既不帥),財力不足(也不富有),
不會甜言蜜語,也不懂如何抓住女人心,
因此,雖然自負,卻沒有任何一點自信,
所以,對於愛情,雖然有著期待與憧憬,
但是,懦弱龜縮與優柔寡斷的個性,總是讓理性戰勝了感性,
因而毫無勇氣,也不敢隨便衝動,那怕是心動莫名與非常喜歡,
畢竟,我向來很少作沒有把握的事情,以及,不賭完全沒嬴面的注局,
也因此,活到現在已經29年了,卻連"初戀"都沒談過。


或許,曾經有過機會,或許,曾經有過緣分,
只是,都在自己固執的堅持下,而沒去把握,
不過,即使回想起,會感到遺憾,卻不後悔,
畢竟,情侶或許只會是短暫,可朋友卻是一輩子的,
只能說,尋覓已久的天使(真命天女),
或許,尚未到出現的時機吧。


不否認,這些年來,對於未滿十八歲的女孩們,的確會存在著一些憧憬與盼望,
或許,是因為這層年紀下的,總是比較單純與無邪,而我的赤子心又長不大,
不過,即使如此,也從不刻意強求,隨緣隨遇,
畢竟,只是純純的喜歡,淡淡的陪伴左右,
愛情,本就很難預料,因此,又何必非得設限,
而我的本意,也只不過,想看著我喜歡的人,
平安與快樂的,生活和成長著,如此而已。



男女間情愛的喜歡,朋友間情誼的喜歡,長幼間疼護的喜歡,
這些個不同喜歡的感覺,就算渾淆,就算深陷其中,
但不論是我對人,或人對我,我皆能夠分辨,隨行而作,
所以,實在無須擔心與害怕,也無須畏懼和閃躲,
默默的觀看,靜靜的陪伴,淡淡的璀璨,
讓平凡的燕雀,能夠展翅翱翔與悠遊,
才是我現在,唯一最想做的事情罷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