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9 10:08:55闇夜嗜音者

急也不急

以我已經而立之年、邁入熟男領域的年齡,
以及,自己至今仍是戀愛O學分的情況來看,
我的確是需要好好的找一個好的另一半,來好好的談一場好的戀愛,
這樣一來,才能有更多面對未來的動力,
因此,就這方面看來,我的確是需要"急"的。


在看多了身邊朋友的爛桃花(就是遇人不淑,然後被騙、被玩弄),
以及,濫桃花(就是床伴兼女友一個換過一個,好像在換衣服一樣的快速)後,
還有,因為有了另一伴卻衍生而出的種種限制與不便,
都讓我在在的覺得,單身,還是有它的好處在的,
再加上,『心動的感覺』,這東西在我身體裡面好像已經不復存在,
以及,就我目前的生活模式、工作環境、經濟情況等因素來看,
我,好像也無所謂似的,"不急"!



急的,究竟是我?還是我身旁的人?
而不急的,到底是我這個人?或者是我的內心?
這些個答案,我懶得去尋解,就放任一切隨遇自然吧!


PS:其實,不論是男或女,看著我的親人們、兄弟們、朋友們,
一個一個的,都能獲得幸福的果實品嚐,
讓感同身受的我,也就滿足地而根本不在意自己是否也能品嘗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