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 17:06:06闇夜嗜音者

雜記(續)

你改變、我改變、她改變,那麼,不變的是什麼?

妳不變、我不變、他不變,那麼,會改變的又為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雨裡,滑落的淚滴,帶著,深深的嘆息;

月下,被遺忘的窗口,捎來,淡淡的冷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錯在妳,也錯在我,更錯在他;那~又有誰會是對的呢?

你是對的,我是對的,她也是對的;究竟~是錯在哪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雙眼茫茫,一顆心,飄飄蕩蕩,人,又是身在何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越來越低迷的心情,越來越糾結的思緒,

到底,該如何提升,自己的士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枯萎了,逝去了,凋零了;總算,解脫了!

我愛誰?誰愛我?自己,愛過嗎??

哈!哈!哈!無奈的三聲酸笑,代表著,什麼樣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攪不起波動,激不出漣漪,就這樣,我的心,死寂了;

如何,找回最初的快樂?怎樣,回歸原始的簡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因為愛,而寂寞;

還是因為寂寞,所以愛?

反覆咀嚼,仔細品嚐;

愛上寂寞,愛上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