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 17:05:23闇夜嗜音者

雜記

不能太高,也不能太矮;不能太瘦,也不能太胖;
不能太美,也不能太醜;不能太好動,也不能太文靜;
這是,每當有熱心的朋友們想要為我牽線時,我所開給他(她)們的條件!

看起來,很模糊籠統,說了等於沒說,對吧?
但是,只要有心,其實就不難去釐清與透析,
我想要,究竟是怎樣的女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來去去、尋尋覓覓,
是癡?亦傻?為笨?也呆?
一個謎題、一個解答,
卻是,久思不得,
或許,是該放棄了探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越趨頹靡,
意志,越發消沉,
我,持續迷途中。

我挑剔的,從不是完美,而是內外兼俱,
那麼,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性而性、為性而愛,
克制不住自己的衝動、慾望,
那麼,請問你跟動物有啥不一樣?
單身,也不錯啊!
至少,我不會為了寂寞、性而去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