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 17:01:10闇夜嗜音者

我就是我

給一直以來看我不順眼及對我有成見的人:


除了善意的謊言與隱瞞外..
我說過話&做過的事..
沒說過話&沒做過的事..
都是清清楚楚且明明白白的..
不需要懷疑..
更輪不到不夠資格的你們來質疑..
所以..
也請不要竭盡所能地對我攻訐抹黑..
蓄意的打擊與打壓..
是種很愚昧且愚蠢的行為..


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
所以..
和解與化敵為友..
並非不是不可能的事..
何況..
我從來就不想也不曾主動樹敵過..
更是從不曾間斷過地釋出善意..
且也願意化消過往種種一切接納你們..
只是..
對我成見已深及早已預設立場的你們..
又如何能夠成熟有風度地來對待我呢?
各位太過主觀的評判..
又怎能使你們屏除自我意識的論定呢?



不能否認..
我的確會在意世俗對我的評論..
但是我卻不需要你們的肯定..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我又何需理會不入流的人呢..



我是個傻子..
也是位呆子..
更是名癡人..
可..
傻的可愛..
呆的有趣..
癡的有理..
因此..
只有參悟不透蠢蛋..
才會取笑和看不起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