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3:50:55女王

一根剌!!

五月十三號星期六

守望以後,我同泰就幫忙整母親節小禮物喇!!
跟住,我就參加左阿泰既生日會!!

我們玩了一會,收到一個消息!!
這個消息內容我不多講!!
但當我聽到了後,我心裡有共鳴!!
也許是不久以前,我也有試過類似經歷吧!![雖然我覺得我的更糟糕]
但當我們一起為此事代禱時!!
我突然發覺,我好像仍有一根刺在心中!!
各人的代禱也一句句的衝進我的腦海!!
我覺得這些禱文也同樣地對我產生作用!!
我頓時停了禱告,靜默著,我回想自己當時的片段,我開始有比較!!
一會後,我重新投入禱告!!
我知道!!各人所遇到的是不能比較的,因為人人都不同!!
跟著我感謝神這次的安排,因為他的美意總不能以表面而定的!!
當中總有美好的心意!!

跟著阿泰帶領我們有一段敬拜的時刻!!
然後,我地就開餐喇!!

最後,阿泰拆禮物,當中竟然有…………!!
哈哈!!護身甲!!哈哈!!

最後,當然都要感謝神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