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6:44:43女王

關於救贖的歌!!

唯一救法

烏雲籠罩的各各他
烏黑殿紅的十字架
遍體鱗傷的主耶穌
一步一步跌跌爬爬

那是我主 恆古的計劃
那是舉世 皆無的救法
無辜我主 為我受罰
為救蒼生 羔羊被殺

十字豎立六呎懸掛
大汗淋漓鮮血揮灑
地動山搖幔裂風刮
環宇慟泣淚如雨下

那是我主 代付的贖價
那是群生 唯一的救法
讚美我主 春秋冬夏
跟隨我主 海角天涯



我覺得D詞填得好真實,好似親歷其境咁!!
感到耶穌受的難真的不是人受的!!
是嗎!?你能受到嗎!?

耶穌既救贖行動,改變左無數人既生命!!
亦令到無數人得著拯救!!

女王清楚知道唯一的救法是甚麼,要怎樣得到!!
而是甚麼,我想我也不用多說吧!!
邀請耶穌進入你的生命吧!!


話說回來,一看著歌詞聽這歌,真的聽到眼濕濕,
因為現在無人能夠在你面前示範一次吧!!
感到這個救贖計劃真的是一個見證!!
見證著神對人的愛!!獨生子要降世,作僕人,作奴僕!!
最後竟被人[老屈]判死刑,釘十字!!
當然最後耶穌在三天後復活了!!

但在[等死]呢段時間裡,耶穌的經歷是多麼令人慘不忍睹!!
這計劃竟是為了世上最詭詐的受造之物[人]!!
有時真係會諗:人真係值得救嗎!?
我認為這個救贖正顯示神對人既愛係幾咁深厚,幾咁廣大!!

感謝主,讓我有幸聽到呢首咁感人肺腑既詩歌!!
感謝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