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23:41:45女王

詩歌讓我敬拜!!

今日找到很多詩歌!!
好感恩!!
一下子!!令我多了很多唱詩歌既機會!!
還是覺得你[詩歌]最好!!

上次與肥文聊天,令我有一個問題!!
怎樣才能口唱心和呢!?
口唱不是大問題!!
頂多唱不了那麼高音,那麼快、那麼準!!
這些不是重點!!神豈會不喜悅!!
因為人的聲音不就是神給的嗎!?
難道啞巴就不能敬拜神嗎!?
不是!!
有聲無聲都可敬拜神!!
優美、刺耳也可榮耀神!!
唱準、含糊也可得神喜悅!!

這也是我要努力放下的地方!!
我很在意唱不了詩歌!!
因為一到高音位就唱不了,好像敬拜斷了一斷一樣!!
好像敬拜不完全似的!!
但是無言也可敬拜!!
我又為了甚麼而覺得不配,不好呢!?
想得太多了吧!!哈哈!!

而重點!!!!!!!!!!!!!!
口唱心和!!
不同既詩歌,有不同的深度、情感、含意及種類!!
一首歌快唱和慢唱可以有很大出入!![相信大家都經歷過!!]
而問題係!!
基於每首詩歌的意思,背後的情感經歷不同!!
我們能口唱心和地唱的有多少呢!?

不能口唱心和的原因是甚麼!?
肥文跟我說,我唱我自己的詩歌時!!
信心不足,不夠肯定!!
有口唱,無心信!!
他告訴我!!
敬拜最重要的是敬拜者對神的渴慕!!
只要敬拜者對神是渴慕!!
就算是啞吧、阿伯既敬拜隊,都會是榮耀神既敬拜!!

唔……!!
我的敬拜可有很多地方要改善呢!!
要切切既渴慕神先可以真真正正唱到[我心切切渴慕你 主 我要緊緊跟隨你]!!

好……時間晚了!!
要看看神的話語!!
就這樣吧!!
一起口唱心和的敬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