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4 20:46:54衣博坤

渣男之欲;如風

"我覺得我們這樣好奇怪喔!"他邊洗杯子邊說
她一臉不解地看向他

他繼續說"對阿明明我有那麼愛我的女朋友,可是我們兩個卻做著像情侶一樣的事,我覺得這樣真的好奇怪喔!''
她不屑的表情佈滿整張臉,他不再說話。

隔天傍晚她傳了一則訊息給他:晚上還來陪我嗎?
幾秒後他傳來:好啊,要吃點什麼嗎?
她傳了一張鬼臉的貼圖後,接著傳了:都快給你養肥了,以後不要再問我要不要吃消夜了,因為我一定都會說好,這次當你沒說
他傳來:好喔,接著傳來一張大笑的貼圖

他是一名工程師,通常到她家來都已經晚上11點左右,她等他的時候都覺得好久,有時會覺得該不該結束這段關係,畢竟她實在很需要睡眠,但到哪找到這樣不惹麻煩、不糾纏的對象?她礙於疾病還有其他因素也只能將就,畢竟重新再找一個對象也很花時間,她對他的感覺就是不討厭也不喜歡,活也堪用,如此簡單的心思。

 手機傳出鈴聲,她知道他到了,穿上外套她下了電梯領他上樓,一開門鼻間就傳來香水味,到底要多悶騷的男人才會出門噴香水呀?她在心裡疑惑著

進了房門後,他們會先擁抱彼此,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主動抱她,她身體太過僵硬惹得他笑了起來。
她還是很不習慣這樣的擁抱,沒有溫度、沒有熱情,只有對肉體的渴望,她搞不清楚這樣的關係有什麼意義,也不願意在這上面放入太多餘的感情和想法,就是淡淡的、禮貌的給予同樣的力道,讓人不會感到不禮貌和厭惡。
這天他又說了:我覺得我們這樣好奇怪
她看著他說:哪裡奇怪?
他說:我覺得應該要像風一樣,淡淡的,不要太濃烈到讓人感到暈,微醺就好
她看著他不再說話,不過心裡想著:呵,還不是一通電話就出現在我家,床也上了,還說屁話,呵

這天他女友打電話來,他偷偷摸摸地在棉被裡跟女友說著謊話,說著一天裡跟同事發生的事,掛斷電話前還說上一句我也愛妳呀。

她在一旁看著電腦不發一語,看著他掛完電話不害臊的說:真煩,女人的第六感啦,一直覺得我一定在外面偷吃,拜託,這樣講電話我超累,好想出現一個男人能夠出手把她追走,這樣我一定大叫歡呼。
她微笑說:你可以直接說分手的,何必浪費彼此的時間呢?
他一聽到她說這種話,表情愉悅地說:不行啦,我們朋友圈重疊太多,這樣會是困擾!妳不行這樣喔!
她笑著問:不行怎樣?
說著走過去抱著他,墊起腳尖開始吻他,輕咬他的嘴唇,他手開始撫上她的胸,兩人不斷的摸索對方的身體,終於他忍不住把她抱上床,退去她身上的衣物,彼此糾纏,歡愉的樂章充斥整個空間,不斷互相撞擊終於平緩的喘息。
她躺在他的身旁說:剛跟女友說完愛妳後馬上跟別的女人做愛,這感覺怎麼樣?
他不發一語轉頭又是一陣舌吻,她把他推開說:幹嘛啦?
他笑了一下說:妳真壞!
她一臉曖昧的說:跟你學的阿!
他像突然想到什麼的樣子一臉滿足的對她說:還是跟妳做比較舒服!
她說:喔?為什麼?不都這樣嗎?
他說:沒有,你的包覆度很夠,超緊的啦,我女友超鬆的,空空的,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他轉過身抱緊她說:妳好棒喔!我好喜歡跟妳做!
黑暗中他看不出她臉上的厭惡,一臉興奮的地繼續撫摸她的身體,然後冒出一句:妳下去!
她假裝疑惑地說:下去哪裡?
他拿起她的手往他兩腿間摸去並堅定地說:這裡!
她假裝害羞的撒嬌的說:不行喔!你壞,懲罰你剛剛欺騙女朋友,不行!
他說:蛤!妳從來沒有下去過耶!
她摸摸他的臉說:等我跟你熟一點我再幫你!
他又欺上她的身,再一次的風起雲湧。

                                                                                           TBC......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