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1:54:57衣博坤

憂鬱熱浪

這半個月裡,心情上非常的壓抑,覺得突然沒了方向,不夠堅定堅持,抑或是這根本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心底才會產生抗拒,忘記了當時的初心。
我好想逃跑,逃到沒有人認識過往的自己,逃到可以重新開始的原點,逃到可以忘記自己不堪的港灣裡,靜靜的替自己療傷,等到痊癒後再面對,能不能不要讓自己滿身傷痕,還要挺起身軀接受這樣的殘忍?能嗎?

我想放棄身上擔負的責任,我想開開心心的活出自己,但是卻被他人狠狠打槍不看好,這明明是我喜歡的事情,為什麼變得這麼廉價,為什麼喜歡寫東西的自己,如今變得這麼空洞乏味?忘記怎麼運用文字,如今的自己就是個思想陳腐追不上浪潮的廢物,對什麼都疲憊懶惰嘗試,好想好想再回到那山中書院,躲在那座山裡的圖書館,徜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