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22:01:37衣博坤

太空包之柳松菇栽培過程

參加學校菇菇栽培的活動拿到一個太空包,每天灑水持續一個禮拜,要放棄的時候,將將~~
2day


冒出來了~~~(灑花  還是小小一朵



3day


比昨天高了ㄧ些



邊邊也開始冒芽了



baby柳柳菇耶,有點像會長高的青苔(顆顆



菇菇的縫隙也冒出了新芽,好茂盛~~

4day



真的非常茂盛,我已經等不及下鍋了~~



好大朵~~



連根拔起~記得要把根清除乾淨喔,這樣新生菇菇才有駐足的位置~



洗乾淨~我洗我洗洗洗洗洗...



本姑娘決定配上洋蔥下鍋,洋蔥炒過會變甜,希望能增加ㄧ些甜味~



哇~~~快不行了~~什麼時候才可以吃阿??



這個口感真的又脆又甜,現在想來口水直流呢!下次本姑娘要把可愛的柳松菇下雞湯,嚐嚐那你儂我儂甜蜜的滋味~~已經迫不及待地二次收成的日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